DSC_0122[1]  

這就是堪稱自然界裡我最大的天敵了。

 

矮額,想到我就全身發痠。

 

記得小時候中壢的家裡搬到了八德橋附近,小舅結婚後就搬到一樓,某回愛蹦蹦跳跳的我,往廚房口一跳,趴的一生,踩死了一隻這樣軟趴趴的蟲,超大的蟲,頭大概會跟我現在腳的大拇指一樣大吧,天哪,至今無法忘懷。

 

小時候,中央大學的烤肉是必然的,到季節的時候,樹上的大毛毛蟲比我現在的手指頭還粗,到處都是,我的天哪,真的很難想像要是有毛毛蟲雨的話,那我應該就立即休克了。

 

天敵天敵呀,不過,現在希望這些來家裡的成員們,都能順利的成長,也把這裡當作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威力沒有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