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回台後的第二次騎車。

這個景象就讓我想起了朋友之間的相處,是不是也應該如同這樣有難同當,有苦同甘。

很可愛的推土車,也讓我感觸很深。

如今的我,對於不快樂的事,已經可以放下的很快,也讓自己學習到怎麼樣才有機會真正認識一個人,QBQ(Question behine the Questions)可以看的到甚麼是事情背後的真相,雖然難,但我盡力。

即便難,我也不傷害,一如上帝教誨般的寬恕別人才能讓人理解上帝對世人的愛,而需要償還的,仍然祈求並努力著溝通,做我能做的吧!

DSC_002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hine 上帝 祈求 世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力沒有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